close

義大利 Nicoletta Ceccol  

 

 

 

截取與「長髮公主」童話故事

 

長髮公主放下他的長髮,讓王子慢慢地爬上閣樓。

 

兩人一見鐘情,深愛的對方。王子決定把她救出的小小天地,讓她見到外面美麗多采多姿的世界。拔出鋒利的寶劍,用無畏無懼勇敢英勇的姿態,與法力高強的醜陋巫婆展開決鬥。

 

出自于格林童話1812年一個有關義大利的故事。在於1857又再度改編,成為現今長髮公主的完整性。

Tracy抱著他心愛的孩子睡得香甜穩。

 

畫面停格在滿意幸福的微笑上,她的勇氣加上累積的智慧,破除了被吸血鬼糾纏的魔咒,

 

她活下來,而且不用睡棺材,可以睡上等獨立筒式的大床世界。

 

 

 

阿國是幫他破處的男人,一個穿衣顯瘦翹臀大腿有厚度 

 

中長半捲的頭髮,俊美復古的臉蛋劍眉丹鳳眼,鼻子直挺厚長。

 

根據上綜藝節目命理老師的說法, 這種人的的生殖器長得很好。

 

 

 

Tracy 當她第一次被破處是16歲得時候,

 

當時,有害羞的喵了一眼,  跟電視上看面相的老師說的一樣,

 

還蠻準的,  那個東西長粗的挺在那邊。

 

當然這個第一次的性愛很痛,也很特別。所有最滿的愛意,以及腎上腺素的緊張,全部在一瞬間發生同在。

 

刺痛、喘氣、緊縮、放鬆、酥麻、熱吻、唾液、氣味、力量、瘋狂、淫蕩、滿足、爽快、高潮、 

 

這個男人最後奮力在脖子上被狠狠吸上一口 ,發出低沈滾喉音。噢!噢!噢!

 

阿國抖動後癱瘓無力地躺在她的身上,

 

那真實重量是Tracy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記憶。

 

 

 

阿國的父母下落不明,從小就是奶奶一手養大。

 

隨著奶奶年邁遲緩,高中後就是自己賺錢養活自己。阿國是酒店的公關少爺,他們兩個是夜店認識的。

 

一開始是不同隊伍的人,但玩到在凌晨4點多都喝瞎了,不認識也都抱成一團 

 

Tracy 那年快滿16歲考完試,週末得到家裡允許可以第一次過夜不回家。

 

就跟同學相約出來歡唱、狂喝、發洩精力跳舞 ,這家夜店沒命的玩到四點。

 

 

 

緣分是妙還是絕,沒有人說的準!

 

她遇到了一個像王子般的阿國,她覺得怎麼會跟同學長都不一樣,他好白喔! 

 

好像吸血鬼的慘白,他們兩組人出了夜店相約要吃夜宵 

 

Tracy說完好的一聲就吐了阿國全身,阿國的貴婦朋友有的大笑,有的當場做出噁心表情揚長而去。

 

就這樣Tracy上了阿國的車去了他家 

 

但是什麼也沒發生,因為Tracy已經昏迷不省人事了。 

 

阿國光處理他自己的名牌西裝衣服,就搞到天亮。

 

Tracy醒來後很冷靜地穿上衣服,小心躡手躡腳的怕吵醒阿國。

 

「ㄟ,你拿錯電話,那是我的,你的手機根本不見了!」

 

阿國不耐煩地說。

 

 

 

Tracy:「對不起!」馬上把手機放回阿國床頭櫃上。

 

這時候,才發現阿國住的單身套房,很精緻有品位的那種高樓管理室。

 

一房一廳一廚一衛浴,有一個美景的陽台。

 

阿國起身光著屁股問Tracy要喝咖啡嗎?

 

Tracy搖頭說:「我喝牛奶」

 

阿國就這樣裸體走過Tracy的面前,走到廚房煮咖啡溫牛奶邊問:

 

「你最後的記憶是在那一段!」

 

Tracy 敲著頭說:「好像啊!我看到一個阿姨給你一把錢!然後我就大笑!」

 

阿國回頭把牛奶端在她面前說:「你笑什麼?」

 

「因為我看了你整晚,在哪一刻才發現你是牛郎!」

 

阿國喝了一口沒有加任何調味的苦咖啡,

 

接著說:「我不是牛郎,我是公主的公關。」

 

Tracy一口氣把牛奶喝完,嘴巴上還掛著白泡沫。

 

 

 

阿國買了一支全新的手機給了Tracy ,兩人就開始約會,很自然的就當男女朋友在一起,

 

阿國是他第一個男人,她覺得這段感情太刺激了,太深刻,太夢幻,太好美了!

 

Tracy為什麼願意獻身給他,是因為阿國凌晨下班後去她家接她,她在車上跟他說 

 

「其實他是小媽生的女兒,在家裡沒有人會愛她,兩個哥哥說她妓女生的。 

 

大媽說她是狐狸精的爛種。其實她知道媽媽是被害死的,大媽開出的條件是:

 

「死路一條!不然女兒不能認祖歸宗!」

 

媽媽當天就把他送到爸爸家,然後再小別館離開瓦斯自殺,Tracy整晚沒合上眼,後聽到有人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就嚎哭,

 

媽媽接受了這唯一生存的條件, Tracy可以在這個家找到愛。

 

說到這裡,她滿臉淚痕, 準備動手去擦的時候,

 

阿國抓住他的手說:「別擦!」

 

接著又轉動著方向盤,進入停車場繼續說:

 

「我現在就教你怎麼當女人,有一種勇敢女人的眼淚,是靠用風去吹乾的。另一

 

種演戲女人的眼淚,是靠男人的手去擦乾的。你自己選擇吧!」

 

 當天晚上進了阿國家,是靠阿國用吻幫她把眼淚乾的。

 

 

 

交往三個月,阿國又教了Tracy第二堂重要的課,

 

女人要跟懂得跟男人拿錢,但要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賺錢。

 

Tracy不懂瞪大了眼睛看著阿國說: 

 

「我才剛考上大學,怎麼賺錢 ?我爸爸會幫我,何況我也不會跟你拿錢啊!」

 

阿國每次在上課的時候表情,都極度認真,更顯出男人魅力,聲音很有魔性。

 

「我愛你,但是你必須相信,我是在教你怎麼活下去。你去做公主,我當你的少

 

爺, 幫你接CEAS,我人脈很多下海四年,畢業後我們結婚,然後把我們

 

存下來的錢,離開這個城市,買個房子做點生意, 生個小孩一男一女,就這

 

樣幸福安穩過著,孩子不會知道,只要我們不說。這一切,不過就是年輕瘋狂

 

的過程事件而已。」

 

Tracy呆坐在床上不說話, 她的沈默不是驚訝與阿國怎麼會這樣話,

 

而是她知道這樣想才是對兩個人最好辦法,這是一種幸福的計劃,很完整沒有缺陷的邏輯,

 

阿國說這些話的時候,認真沒有夾帶的誇張的表情,鏗鏘有力的。

 

Tracy發現他就向一個冷靜的面無血色的吸血鬼,但是這樣換得一生的永恆不會死的愛,這個交易太誘人了。

 

「那我要準備什麼?」

 

阿國親著她,在她耳邊輕輕地說: 

 

「做我的女人,是什麼都不用準備的。」

 

 

 

這樣賣淫的日子過了三年半,眼看夢想就要成真了。

 

Tracy發現日子並沒有不好過啊 ,穿得好,吃的好,也看到更多行行色色的人,

 

有低級好色的死老頭,也有彭風小氣的老闆,有老實的研究生,更很有多事業有成的出手大方的大老闆。

 

她才明白他的媽媽真的是酒家女,只是過於癡情真的愛上了老爸,

 

她可沒這樣笨,因為她的目標明確,她有幫他打點安排計劃未來的阿國,一個真正有閱力謀略,理性與感性轉換滿分的男人。

 

她仰慕他,她全然的相信他,也只有它可以滿足她在性上的一切。

 

這天Tracy學校最後兩堂課沒上,因為學分已經有了就等畢業,沒在怕老師的。

 

就索性先去超市買意大利麵,打算等阿國下班後,進行一次爛漫的燭光晚餐。

 

Tracy進門前就有一種女人很奇特的直覺第六感,油然而起。

 

可能是她跟這個魔性男子久了 ,有學到感應這件很重要的事。

 

她當下有問自己要不要開門,她只要不轉開其實什麼都會過去的。

 

就像面對那些客人一樣,總是會曲終人散戲場落幕。

 

Tracy真的很勇敢,因為她天性好奇心比一般人重。

 

好期待會怎樣,是她隨時掛在心頭上的話。

 

她轉開了門,面無表情像平常回家一樣,把買的東西一個一個整齊規則放進冰箱

 

材料處置於該擺的位子,煮上一鍋水,因為意大利麵煮水就是基本的功夫,等一切都就定位了,

 

她就慢慢的往主臥方向走去,她只聽到阿國的喘氣聲,這個聲音是那麼熟習又如此的期待的。

 

開了門, 開著大腿的阿姨大叫。

 

阿國笑了,阿姨驚慌失措地說:「天啊!我不跟玩了,我玩不起!」

 

胡亂穿上衣服,從阿香包包隨便抓一把千元大鈔丟在床上。

 

然後往前門衝去邊喊邊說:「剩下的錢,我等等就匯到你戶頭。」

 

 

 

一切變得好安靜。

 

 Tracy兩行淚在掛臉上。就知道會這樣,但是心還是懸空了。

 

阿國如他們的第一次相遇的時候,裸體站在床上用一種溫柔的眼神看著她說:

 

「我也在賺錢啊!」

 

然後就順手想幫她擦去眼淚。

 

Tracy說:「我自己讓她風乾!」轉身過去。

 

拿起了自己的包包,離開了這間充滿意大利調味料的屋子。

 

 

 

當天晚上阿國打了電話傳了簡訊超過上百通,Tracy回到自己的老家, 

 

對著生病的大媽一直照顧著,在她大媽睡著之前,問了一個問題:「如果我媽媽不是妓女,你會不會恨我?」

 

大媽這幾年吃齋念佛的很虔誠地說:「阿彌陀佛,我還是會!」

 

「為什麼?」Tracy不放過的繼續逼問著,

 

「因為我是女人啊!」大媽說完就睡了。

 

 

 

隔了兩天 Tracy回去和阿國複合,一切回到正常。

 

像往常甜蜜的生活著,繼續賺著用美色情換來的錢。

 

有一晚在阿國辦完事, 就在補喝蠻牛配半顆威兒剛的時候,Tracy那起煙抽著輕鬆地問:

 

「你覺得一個女人到底要怎樣做?才會讓男人覺得她像個男人?」

 

 

 

阿國說:「女人就是女人。」

 

停頓了一會兒阿國拿起煙,抽一口深深的吐出說:

 

「我的第一個女人跟我講過一句話, 說真的,到現在我都想不通?」

 

  這是他第一次跟Tracy談論過去,完全是一個新的故事。

 

她說:「女人一旦變成男人性格,男人就是廢物要了也沒用了!我不認同,所以我一直努力到現在,證明我是一個正港的男人!」

 

Tracy看著天花板一句也沒說,

 

心裡想著:「原來最後一課,如此重要這樣關鍵啊!」

 

 

 

三個月後Tracy畢業了 ,離開了阿國。把兩個人積蓄一半留給阿國,

 

把自己的那一份領出來, 一聲不響的離開這個城市。

 

在離開前,只打了一通電話給他爸爸說請他匯6百萬給她,那是他欠她媽媽。

 

因為媽媽當初的就是知道爸爸的事業出現危機,把自己的辛苦累積的積蓄全給了她爸爸週轉,公司才起死回生的,

 

她爸爸沒遲疑一個月過戶一棟1千萬的房子給她。 

 

阿國瘋狂失控的找著她,Tracy就人間蒸發了。

 

 

 

Tracy住在豪華的月子中心, 看著阿國求他回來的簡訊與留言,

 

一手摸著肚子臉笑意聽著,有時候也會拿給肚中寶寶聽。

 

突然,一陣肚子疼痛起來,羊水瞬間瀉了ㄧ地。

 

Tracy深呼吸著優雅慢動作走著,經過開著窗外口,把手機往外一扔出去,

 

回到自己的房間,按著警急鈴,隨即一群親切又服務周到的醫生護士就把她安排妥當。

 

生產得很順利,兩個小時後,小男孩,就出生了。

 

 

 

三年後,Tracy在高雄開了一家女性專用內衣店,算是學以致用 

她很清楚男人喜歡看什麼女人穿什麼內衣,沒有人比她更瞭解內衣的重要。

 

面對來店裡的顧客,Tracy都會循循善誘溫柔地聊天,想盡辦法問出這個來買內衣的女人,想穿給什麼男人看的真實答案。

 

酒店小姐最喜歡來他這邊買,最新款的內衣,好用、好穿、多元化、使用性高。

 

店裡生意好到一天要請3個員工輪班。

 

Tracy就在南部買了一棟靠學校的豪宅,每天自己準時送小男孩上課煮早餐,過著職業與家庭兼顧的新女人生活,

 

每晚都可以抱著她最心愛的男人入眠,Tracy 總是在小孩睡著之後,親柔在他耳邊說:

 

「我一定會把你調教成一個不是廢物的男人,但手段像女人一樣的溫柔吸血鬼!

 

   晚安,我的真愛,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心牌歡宜香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