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回

有時候欺騙,只是為了要完成一個幸福的美夢。

 白色黑色山茶  

陳師傅開車送三人回家,從後照鏡看著沉默不語的三個人。

三人一上車就再也沒有說一句話。

各自臉上都顯露出不同心思表情。

車上假花香加上皮質味混雜在一起,

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味道,有點不實在。

空氣隨著車內冷氣的循環,

這種不真實的感覺氣氛包圍著大家。

汪汪手不自覺玩弄脖子上的項鍊,

在黑暗中閃出一條條的光線。

「這條項鍊是老爺在世的時候,送給老夫人的生日禮物,

出乎意料的老夫人很喜歡你!」

陳師傅打破僵局,口氣平穩的說出這番話。

汪汪低頭看著山茶花項鍊所折射出的七彩光線,

眼神空洞的說:

「我會還給老夫人的!」

兩個本來都看著窗外的男人,同一時間轉頭看著汪汪。

紹誠用一種不解的眼神看著汪汪,

嘴巴微微張著似乎想說些什麼,

但喉嚨像有一個閘門一樣,發不出任何聲音。

德華用後恨的眼神看了汪汪一眼,轉頭繼續望著窗外,

用手頂著下巴皺著眉頭,看著飛逝而過的黃色路燈。

車上又繼續循環那股真與假綜合一體的氣味。

車子到家門樓下,緩緩地停了下來。

汪汪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從紹誠身上爬過去,

紹誠發出疼痛的聲音之後,立即跟上出了車外。

德華嘆口氣緩緩地把車門打開,

一腳踏出車門時聽到陳師傅說:「恭喜少爺!」

「不要這樣叫我!」

德華冷漠不客氣回應著,急忙地全身擠出車外,

準備關上車門,突然停住,對著車內說:

「你有煙嗎?陪我抽根煙?」

德華靠著黑色的BMW後車廂,

嘴上叼著一個未點著的煙,抬頭望著閃耀的星光。

陳師傅畢恭畢敬的幫德華點上火。

德華深深地吸了一口,讓煙塵散在灰藍色的夜空中。

「我玩過頭了對不對?」德華抬頭看著上方淡淡的說著。

陳師傅盯著德華看著,久久不語。

自己也點上一根煙,把煙吐完之後,回應著說:

「你只是不想讓老夫人失望,

人一旦愛過了頭,什麼都做得出來不是嗎?!」

德華吸了一口煙,回看著陳師傅,

兩人眼神對望了一下,

德華目光轉放在煙頭上的紅色火心說著:

「謝謝!」

說完把煙丟在地上用腳踩息著火苗低頭說:

「你的任務完成了,回去吧!」

德華拖著沈重的步伐,走進去大樓庭院,

聽到陳師傅開車離開的聲音,才按下電梯鍵。

 

一進了自己住屋的大廳,就聽到紹誠敲打房門的聲音。

「汪汪你開門啦!不要這樣嚇我!」紹誠哀求的說著。

德華趕緊靠過來擔心的問: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我不知道,他一回來就衝進房間反鎖,

一開始哭得好大聲,後來就沒聲音了,我叫他都沒反應!」

紹誠慌恐的說著。

「踹門!」德華果斷地說。

兩個男人向後退了一步,看著門,靜止了一會兒。

「你踹啊!你力氣比較大!」

德華臉上掛著無奈的表情,大聲命令著紹誠。

紹誠才反應過來,兩人又往後退一步,

打算用助跑衝力,用腳一次使力把門踹開。

「嘎!」房門打開了,汪汪緩慢帶著怨氣的走了出來。

臉上眼線嚴重的暈開在兩頰旁成長條黑線,

粉色的口紅有點脫妝都再下巴處糊開,

髮型像極了被閃電打到散髮,手裡拿著一把剪刀,

眼神充滿恨意瞪著兩個人,一步步逼近。

「是…Uncle…叫我踹的!」紹誠唯諾吞吐地說。

德華看著紹誠做了一個你出賣我的表情,

趕緊回頭正視著汪汪說:

「汪汪你壓力太大了,你需要冷靜,

我們可以重新計畫的商量對策,把剪刀放下OK?」

汪汪把剪刀緩緩放在旁邊的桌上,

眼睛直盯著剪刀,許久不動一下。

德華用眼睛暗示紹誠說一些話。

紹誠吞一吞口水說:

「我身體裡的小心肝!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德華不敢置信地看著紹誠,

現在的年輕人可以把偶像劇裡的噁心台詞,

甜死人不償命的話語,說得如此真誠順口動人。

汪汪聽到這番話,把頭轉過來看著兩人,

眼神透出一絲絲的溫柔,那股殺戮之氣似乎有淡了一點。

「他說的是真的!我感受到了!」德華趕緊補充的說。

「小心肝,抱一抱好嗎?我是你最愛的男人你忘了嗎?」

紹誠帶著鼻音,幾乎快哭出來的聲音說著。

「抱你的死人頭!」

「一個詛咒我媽媽早點死掉,一個逼我嫁給沒人要的大叔,

你們倆算哪門子的男人啊!」汪汪大聲怒喊起來。

德華聽到汪汪這樣說自己,口吻中帶點火氣的說:

「汪汪!這一切都是在演戲,你太投入了,有點Over!」

「我能不投入嗎?這個?(指著自己的接髮)

這個?(指著自己的連身女性套裝)

還有這條貴死人的項鍊,這一切都壓得讓人喘不氣來,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紹誠用一種責備的眼神看著德華,用手比著不要再說話。

「小心肝你聽我說」紹誠溫柔的話語,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還有這個!」

汪汪說著雙腿開開,把手伸進衣服胯下,

動作粗魯用力地把自己的粉紅色蕾絲內褲脫了下來。

「媽的!這鬼東西!讓我的蛋蛋痛死了!」

手緊抓著小內褲抖動咆哮的吼著,

一說完就用力把內褲往兩人身上丟。

順手拿起剪刀,從腿部的側邊用力剪開,

狠狠使勁撕裂身上的衣服,把兩個假胸硬扯下來,

繼續往兩人方向丟去。

把身上的累贅全部快速清除乾淨後,轉身大力關上房門。

「轟」的一聲,迴盪在這一個樓層的每個角落。

客廳瞬間變得很安靜。

兩片矽膠胸貼緊實黏在落地窗上,

粉紅色三角褲就落在紹誠頭上,斜擋住半邊臉。

「還不去安撫他,讓他冷靜下來!」

德華語調平靜的說。

「嗯!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

紹誠聽到指令後喃喃自語的說。

德華用手肘搥一下紹誠,把口袋裡的戒指盒交紹誠小聲說:

「你親自再跟他求婚一次,就沒事了!他氣的是這個。」

紹誠恍然大悟地點點頭。

靠近房門邊,慢慢轉開門把,輕聲小心的鑽進房間。

一進房間紹誠看到汪汪全身裸體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汪汪胸口上下起伏,眼睛直盯著天花板看。

紹誠傻愣站定著不敢靠近汪汪,

不知道要從那說起,打破這個僵局。

「我嫁給別人難道你都不會痛苦嗎?你很開心?」

汪汪流著眼淚,口氣心寒的說。

「我只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能力娶你!」

紹誠低著頭說,眼淚就滴在地板上。

「我們大家為什麼要聯合起來騙慈祥善良的婆婆?

就因為錢嗎?那兩棟房子?」

汪汪繼續不動地問著。

紹誠蹲下來,擦一擦自己的眼淚,口齒不清的說:

「因為婆婆想看Uncle幸福啊!」

「那我們的幸福呢?」汪汪用手捂著自己的眼睛說。

「我保證!等這場假戲演完,就換我們自己的幸福上演,

現在就當是幫婆婆完成這個心願,好嗎?」

紹誠邊說邊採取跪姿,

把訂婚戒指輕輕地碰了一下汪汪的臉龐。

汪汪被觸擊到起身爬了起來,

看到紹誠頭上還掛著粉紅色三角褲,

表情悲苦的跟他求饒的樣子,噗哧笑了一下。

紹誠緩緩打開戒指盒說著:

「你願意嫁給我嗎?」

「當然!」汪汪話尾音還沒斷落,
紹誠撲上就壓著汪汪身體,深深狂熱的親吻著。

兩人相互迎合對方的火熱的情感,肌膚緊密的貼擁著對方。

汪汪急忙的幫紹誠脫下牛仔褲,紹誠嘴粘著汪汪的唇,

一隻手脫自己的衣服,另一手用在枕頭下找尋著保險套。

Shit,這麼快就用完了!」紹誠停下動作抱怨地說。

「這次該你去買了!我先去洗澡。」汪汪得意地說。

紹誠連忙穿回拖到一半的牛仔褲,

套上T恤一個箭步,動作迅速地打開房門。

Uncle!你在幹嘛?」

德華正蹲著用耳朵緊貼著房門外,聽著小兩口的動靜。

被這突奇不備的開門舉動,逮個正著僵住不敢動。

汪汪發出尖叫聲,用棉被把自己裹起來。

「我擔心啊!嗯沒事了就好!」

德華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理直氣壯說著。

搥搥自己的肩膀,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紹誠笑了一下,也裝作沒事,往玄關走去正要打開鐵門,

「紹誠!你過來!」德華叫住了他。

紹誠回頭走道德華房間門口,

德華靠著自己的房門,手裡拿著一盒全新未開封的保險套。

遞了過去放在紹誠的手上說著:

「拿去!反正我用不到!別浪費了!」

德華說完立刻就把自己的房門關上,發出上鎖的聲音。

紹誠開心地拿著禮物,衝回自己的房間。

隔了一會兒,又打開房門,

確定德華沒有在偷聽,再度關起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心牌歡宜香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