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刁G合唱團4

小情人們的愛,總是來的那麼的急速,

重創之後有一種藥可醫治療,叫做~轉身堅強!

·

Allen在浴室,裸著結實的上身,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直看著,腦子一直回想著子晏說的話。

「我好想好好恨你 ,我好怕啊!」

Allen對著鏡子問著:「恨我?我很可怕嗎?」

用手抹去霧氣 ,鏡子只露出Allen部分模糊的臉。

你怕的是自己,不要忘了當年的痛,

愛情只是一種輸贏的遊戲,幸福在於誰掌握的籌碼多。

一旦愛上了,你將失去自己,你再也輸不起了。

Allen心中喊著。

七彩紫色魔女  

原唱 蔡健雅 無底洞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花刁G 林衞澤翻唱抒情鋼琴版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你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Ha~Ya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Oh~嘗試親吻嘗試擁抱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Hey~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Allen仿佛看到自己的手腕又流出滾滾的鮮血。

Allen 回神回來,因為電話響了!

 浪子走出了浴室,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落地窗外頭漆黑一片,

透忘看去只有一兩盞黃燈單獨著亮著,  

這個城市,今晚是一個靜謐的夜晚。

「現在過來?嗯~我累了。」

浪子凝視著窗外那片死寂的灰藍色。

「好吧!先說…不能過夜!」

浪子把手機隨手放著,走到開放廚房從酒櫃拿出Whisky,

轉開瓶蓋後,連杯子都不拿就一口灌下去,

喉嚨喉結的位子發出咕嚕聲,把剩下的酒瓶,

在狠狠地放在桌上,

因一口氣喝的太猛有一點嗆辣,雙手撐著餐桌呼氣喘息著,

 臉上表情痛苦顯示出疲憊樣。

 大門電鈴響了, 浪子走前開了門,

一個裝扮韓風的小男生對浪子開心微笑打招呼,

脫掉鞋子放在鞋櫃裡,依照這些熟習的動作,

很明顯,這個小男孩不是第一次過來這裡。

很自然地把上衣脫了,緊緊地抱著浪子,

「想你!」

浪子把小男生的臉托了起來,激情親吻著,

浪子下半部的圍巾在兩人激動拉扯掉下,

兩人就很自然地在落地窗前狂熱地親吻著,

小男生的牛仔褲迅速的被浪子脫下膝蓋處,

使出蠻力把小男生轉身趴在窗上,強制用力的壓著,

俐落一口撕開準備好的保險套,套上後,奮力的向前頂著。

小男生很享受的接受這一切,

心滿意足的承受後方激烈晃動撞擊著,

直到彼此都用力發出的低沈用力聲音後 ,

在滿足的呼吸聲下,一切結束歸為平靜。

 小男生從浴室盥洗玩,走出來嘟噥著說:

「你今天好快啊!」

浪子赤裸的坐在沙發上,臉上表情沒有滿足的樣子,

眼神呆滯麻木的看著前方說:「就說累了!」

小男生邊穿衣服邊輕笑著說:

「你答應要帶我去墾丁,別忘了!」

浪子驚動了一下,隨即微笑地點上一根說:

「 你也答應過我,只是泡友!小鬼!」

「你反應過度了!我現在不就是乖乖聽話要走嗎?」

小鬼邊拎著襪子,蹲在地上邊穿邊說著。

穿好鞋子,對著玄關的小鏡子整理自己的劉海說:

「你不送我,啾一個!」

浪子繼續坐在沙發上,對著小鬼揮揮手說:

「回去睡覺!」

小鬼呵的笑了一聲,打開厚重的隔音鐵門走出去半步,

身體一半還在房子內對著Allen說:

「我羨慕那個人,也很忌妒 !

他讓你連一個吻都不願施捨給我。」

說完就關上鐵門,嘎的一聲。

浪子緩緩把頭轉向大門的方向,

帶著驚訝的表情,半響不做聲身體僵硬不動著。

 手機突然又響起,浪子興奮急忙的找尋手機,

看到螢幕上顯示是五爺的電話,

表情不自覺地露出失落的樣子。

 「嗯,跟馬奇談妥了!子晏的部分,

我想…跟他是床了之後,他應該會聽我的!

媒體那邊幾個重要窗口,我送錢了。

好!一周後發表記者會。嗯~晚安!」

浪子習慣性的馬上按著,平時最長常播出的按鈕,

電話螢幕上顯示出:(子晏)

響了一會兒,沒人接,轉入語音信箱。

馬上又撥電話給甜兒,甜兒那頭很吵鬧。

「什麼!你說大聲一點,他沒有跟我在一起,

你找他幹嗎?喂~喂~」

浪子一聽到子晏跟甜兒在一起,馬上掛上電話喃喃自語:

「媽的!該死!他該不會又去找那個人吧!」

浪子趕緊穿胡亂穿上衣服,拿起汽車鑰匙出門去找子宴。

激動一直急亂按著電梯扭,

電梯到了一樓浪子走入大廳,再一次試著播著子晏的電話。

匆忙往前走去的時候發現,大廳想起子晏電話了鈴聲,

子晏在大廳左側傻愣愣定格,

像是一個壞掉的雕勉強地被棄放擺著。

手裡緊握放著手機,表情絕望空洞地看著浪子。

「你在這裡,我正要去找你,跟你說一件事,

五爺規定這週要集合大家密集訓練,

下週馬上辦記者發表會!」

浪子這時才發現不對勁,小鬼坐在大廳的角落玩著手機。

浪子對著小鬼大叫說:

「你怎麼還在這裡?」

小鬼玩遊戲玩得正起勁,邊玩手機臉根本不看浪子說:

「我是要走啦!但是我一直忘了跟你說,

我上樓的時候,有遇到位這個哥哥。

後來 ,我下來又遇到他,我在等計程車,

趁這個空擋,就跟他聊了一下囉!」

子晏佇立在原地,冰冷僵硬表情透露出死心的絕望。

浪子強拉著子晏說:

「你先跟我上來,別聽他鬼扯!」

子晏眼神憂鬱地看浪子,聲音發抖又冷靜地對著Allen說:

「林衛澤!五爺安排的事,我已經聽得很清楚!

訓練的時間傳給我就可以了!」

子晏一個轉身就迅速離開大廳。

整個大廳有一種被颱風掃過的寧靜清爽,

誤會像是水彩眼色般滲透散開來。

愛情裡煎熬後的答案,總是狡猾的再最恰當時機點出現。

這種苦難氛圍會籠罩著包圍著,

那些不誠實卻勇敢亂愛的人!

 原唱李玟 答案

作詞:姚 謙 作曲:鮑 比 達

花刁G 張子晏翻唱弦樂激動版

雲 很 淡 才 顯 得 天 那 麼 藍

因 為 愛 沒 有 答 案 才 會 在 心 中 餘 波 盪 漾

於 是 你 終 於 明 白 愛 和 擁 有 本 無 關

曾 經 在 交 會 剎 那

那 份 感 動 是 一 生 的 寶 藏

愛 活 在 心 上 不 是 時 間 可 輕 易 打 斷

就 算 是 交 會 時 短 記 憶 會 超 越 歲 月 邊 疆

Oh~愛~

活 在 心 上 不 受 誰 的 決 定 改 變 方 向

你 真 愛 過 這 就 是~ 答 案

 

嗶! 突然一個聲響!

「啊!死掉了!計程車應該來了,我回去睡覺了!」

小鬼經過浪子身邊一付不理解的說:

「你們這些所謂的大人的愛,哪那麼複雜啊?」

小鬼帶著得逞輕蔑笑聲的離開。

小鬼沒上車,丟了一百塊把計程車司機打發走。

臨時起個念頭,帶起白色大型的耳機,

往東區街上悠晃隨意在地往前走著。

沿路看到有年輕的情侶互攬著腰親密的走著,

有些群人剛從玩樂的場所出來,

吵鬧討論要去續攤或是吃宵夜。

前方有人蹲在路邊嘔吐,旁邊的時髦男女正在大聲笑著。

拿起了手機的滑了幾下,找到一首歌。

 

原唱 黃小琥 分不到你的愛

作詞:陳家麗 作曲:伍思凱

花刁G 袁小鬼翻唱藍調爵士版

分不到你的愛 我把雙手向黑夜攤開

孤獨的影子長長的一排 該坐在那里等待

分不到你的愛 我把自己向記憶里埋

學了一百種冷漠的姿態 表示我不懂悲哀

Oh~分不到你的愛 太陽怎么還要出來

分不到你的愛 需要溫暖的時候

你都不在 Ah 你都不在 你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心牌歡宜香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