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南漫畫  

兩人小情人,像往常一樣在客廳粘膩的擁抱對方。

汪汪把頭靠在紹誠的胸口說話。

「我不要嫁給Uncle!我要嫁給你!」

汪汪用撒嬌抱怨的口氣說著。

「這是假的,我會娶你的。」

說完,紹誠親親吻了一下汪汪的頭髮。

「這次,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幫Uncle這個忙,也算是報恩。」

紹誠用堅定的口氣,帶著正義感表情回答著。

「為什麼?」

汪汪把頭抬起,圓滾滾的眼睛透出不明瞭的眼神看著紹誠。

「我爸在我高中要畢業那一年癌症過世的,

在病床上他給了我一個電話,

叫我打電話給一個陌生的人,上面寫著連德華。

爸爸離開之前想看到這個人。

我媽當時看了電話,非常的生氣。

我聯絡上了這個人,Uncle,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媽媽一看到Uncle出現,就離開了病房,

我爸拜託著Uncle請他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照顧我。

Uncle靠在爸爸身旁,慟哭失聲地答應了。」

紹誠點起一根煙,大力地吸了一口。

「你爸爸跟Uncle是一對!」汪汪驚訝地說。

「嗯!我媽其實也早就發現,裝什麼都沒發生的,

默不吭聲的地辦完了爸爸的後事。

隔沒多久,媽媽有一次發現我再看GAY片打手槍,

發現我是同性戀,把我痛罵亂打了一頓,

說我遺傳到爸爸的壞種。

後來,媽媽交一個新的男友,拋下我改嫁移民到加拿大。

臨走前把我送來Uncle家,

頭也不回看我一眼,就搭計程車走了。

我記得我在街上追上喊著媽媽,

Uncle阻止我著說:

「別怨你媽!要原諒她!她才是受害者。」

汪汪默默地流下淚來說:「那後來呢?」

Uncle就把我當做自己的兒子養到現在啊!

供我上大學唸書,把所有的積蓄花在我身上,

全力支持我的興趣與夢想。

如果沒有他當初收留我照顧我,搞不好也不會跟你相遇!

這是一個報答他的機會,懂嗎!」

「可是

汪汪還帶著疑問地想問下去,大門就傳來開門的聲音,

玄關傳出德華跟一個女人討論的對話的聲音。

「你可以的啦!」德華幫女人拖著一個大大的黑箱子。

「難度太高了!」女人輕鬆地拖著黑色的高跟鞋。

兩人拖拖拉拉的進了大廳。看到兩個小情人甜蜜的擁抱著。

「男的!我辦不到!」

那個女人驚訝的大叫,立即轉頭就往回玄關去,

德華一出手阻止,緊扯抓著女人手臂,

把女人的臉轉回客廳用誘惑口吻說:

「杏兒,你老公離婚後的贍養費價碼,

要不要我繼續幫你多刮一點?」

「你能刮出多少?」杏兒面無表情認真地問。

「就看你的功力了!」

德華對杏兒說著的同時,用手指著汪汪。

「幹活了!你們房間是那一間?」

杏兒盯著對著兩個小情侶說著。

小情侶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

嚇得只能用眼睛看往自己的房間。

杏兒一把就把汪汪拉起來,拖到房間床上坐下。

紹誠緊張地問著:「她?是來幹嘛的?」

「來幫汪汪化妝的。」德華露出滿意自信的笑容。

杏兒大叫著:「我的工作箱,幫我拖進來,OK!」

這時,德華手機聲響起,接起手機,

用動作指示紹誠把黑色行李箱推進房間。

「你們到啦!我叫紹誠幫你把東西搬上!」

紹誠把行李箱推進了房間,

看到杏兒一直摸著汪汪的臉,一會兒轉左邊檢查一下,

隨即又在右邊臉型觀看許久。

「紹誠!姑姑他們在樓下,你下樓去幫忙搬東西,快!」

汪汪用著求饒的眼神看著紹誠,

紹誠作出一個請安心的動作回應著德華說:「喔!來了!」

握著汪汪的手說:「我馬上回來!」

大姐跟小妹很快就進了客廳,

紹誠在後面扛著兩大袋的衣服。

德華在門外一直看著杏兒要怎麼動手。

一群人也跟著擠到門口要看杏兒怎麼展現功力。

杏兒穿著黑色的短裙套裝,專業的化妝師會有打扮。

手腳利落的打開黑色皮箱,拿出了手術專用的塑膠手套。

表情異常冷靜的快速的戴上。

扭一扭脖子後,把汪汪推倒在床上說著:「躺下!不要動!」

轉頭對著大家說:

「把門關上,我畫大體的時候,不能有人在現場。」

所有人聽從命令,乖乖把們輕輕地帶上。退回客廳。

「杏兒是幫死人化妝的!」紹誠驚訝的大叫。

「只有她!才可以讓死的變活的!」德華露出久違的笑聲。

大姐用溫柔的吻親著紹誠臉頰說:

「嗯!小帥哥別怕!我們就靜靜地等待奇蹟吧!

先快幫我們把衣服拿出來,一袋是我的,一袋是小妹的,

看看到時候汪汪適合穿誰的。」

「姐!你的衣服太老派,汪汪穿了可是超齡的演出。」

小妹取出自己準備的衣服邊取笑地說。

「你懂屁!有些晚禮服是我年輕的,這些名牌可珍貴的!」

大姐也跟蹲著跟幫忙把一套套華麗典雅禮服的攤在客廳。

紹誠腦子無法思考著,機械化的幫忙整理衣服。

一個小時過了。

大姐把腳倒掛在沙發的牆上,閉著眼睛睡覺。

小妹橫躺正用手機上網看著影集。

德華一邊整理的律師事務所的文件資料,專注仔細閱讀著。

紹誠在一個人獨自在陽台猛抽煙。

「喀!」房門鎖打開出聲。

「家屬可以進來了!」杏兒打開房門喊著了!

所有都彈跳起來,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紹誠聽到趕緊回到大廳,但是視線一直被這群人擋住。

杏兒把手套脫掉,蹲著慢條斯理的整理自己化妝箱。

「我?我變成怎樣了?你們?為什麼是那樣的表情?」

汪汪慌恐發抖的說著。

Inconceivable!」

Perfect!」

兩姐妹發出不可思議的尖叫聲。

「汪汪!你是男生,真的太可惜了!女人就該是這個樣子!」

德華盯著汪汪清秀臉龐,眼睛發亮的說著。

紹誠擠到前頭看著汪汪,兩人對看許久,久久不出聲。

「你說句話啊!」汪汪急著先出聲了。

紹誠突然深深的吻住汪汪說著:「你願意娶你!」

這一家人被這個感動畫面,鼓掌起來。

杏兒擠出門口走進大廳專業的大夥說著:

「喂!不是說好了試穿完衣服,要去餐廳實驗看看有沒

有人出認出來嗎?快點!我好餓啊!」

所有人的才回神過來。

大姐趕緊從名牌包包掏出一對全新的透明矽膠BRA

小妹拿起一圈灰色像是綁架專用的膠帶。

三個女人又再度把汪汪拖進房間,

一陣手忙腳亂,你一言我一語的。

「左邊再擠過一點!」

「要集中,BB點不對稱!」

「附奶頂起來一點!」

「好痛!啊!好癢!哈!」汪汪痛苦叫聲中摻雜著笑聲。

德華拍拍紹誠的肩膀安撫情緒著說:

「沒事!這群女人最會做假奶!我常看!」

 

一群人在法式高級料理餐廳用餐。

兩個小情侶同坐一起,與其他人對角視線看著。

汪汪穿著一套白色的小洋裝,

俏麗的短髮搭配著粉紅的髮帶。

清新脫俗帶的有種精靈般氣息,

加上夢幻冰淇淋夢莉的造型,

全身散著青春無限的香氣。

汪汪表情尷尬不自在緩緩低頭不敢說話。

從眼睛餘光,感覺到餐廳很多男人都會瞄向自己。

大姐開心的開了一瓶名貴的紅酒請大家喝。

杏兒喝了一口紅酒,對自己滿意的傑作發出嘖嘖的聲音。

服務生對著汪汪說:

「這位小姐你要點的餐是?」

YES!」小妹開心地大叫出來。

德華舉杯與大夥互敲出清亮的聲音,

彼此滿意的灌下杯中血紅色的液體,一口氣喝完。

「我要?」汪汪看著Menu說著。

紹誠喝一口紅酒,趕緊發出咳咳的聲音,踢了一下汪汪。

汪汪調整了音頻,輕聲地說:

「嗯!Snow beef特餐,Thank you!」

整桌凝結的空氣才突然劃開,

所有人放心下來的繼續吃下去。

大姐吃著凱薩沙拉前菜邊嚼邊說著:

「婚禮場地的我已經幫你租好了,紹誠你學設計的!

攝影又是你的最愛,這次所有的拍照交給你了,

費用跟我公司會計申請,

杏兒婚禮過程就全權交友你來設計安排?

妳獨立出來當做接案子賺一筆,可以嗎?」

「喪禮跟婚禮對我來說是一樣的隆重!」杏兒喜孜孜點頭。

「小妹你有認識婚紗出租的嗎?」

小妹咬了一口麵包,想了一下。

「婚紗我自己做!」

汪汪突然口出驚人之語。所有人停頓住看著他。

「太好了!汪汪學服裝設計的。

剛好可以藉由這次展現自己的才華與實力,

每個女人都該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不是嗎?

置裝布料費用也跟大姐申請!真是一舉數得!」

德華拍手叫好,大力的支持稱讚。

大姐瞪了德華一眼,剛好她點的法式燉雞上桌。

大姐一付憂心的表情,用力的切了一塊雞肉,

放進口中說著:

「但最難突破的一關,德華打算你怎麼辦?」

「不囉說!速戰速決,這個週末就帶汪汪回家給媽媽看!」

德華自信滿滿邊切著菲利牛排的回應著。

「如果破局了,可別算我一分。」

小妹繼續嚼著麵包用事不關己的撇清的態度說著。

「你烏鴉轉世啊,閉上嘴巴,別吵!」

德華用刀子筆著小妹說。

紹誠唯唯諾諾的發言說:

Uncle,我可以跟去嗎?我也好久沒見到婆婆了!」

「當然可以!你在汪汪也比較放心嘛!」

德華笑開懷地說。

兩個小情人手緊握的彼此,準備一起突破這最難的一關。

不知不覺這群人已經喝了五瓶紅酒,

酒酣耳熱後,放肆在安靜法式餐廳開懷地大笑。

大姐拿起了電話撥打出去:

「陳師傅!你過來接小弟他們回家,他們喝醉了。

我跟小妹自己搭車回家就好,麻煩你了。」

大夥就各自在餐廳外擁抱說分手。

三個人顛顛倒倒擠上車後,紹誠關心笑著對德華說:

Uncle!你好久沒這樣開心了喔!」

「是啊!我要結婚!你說好不好笑!」

德華笑的嗚住自己嘴巴笑得發抖。

陳師傅用後照鏡看著這三個人,搖搖頭說:

「回到家趕快幫你Uncle泡杯熱的烏龍茶,

解解酒,他明天還要上班。」

汪汪帶著醉意傻笑的點頭說著:

「好!這是我這個妻子該做的事!」

紹誠也跟著笑起來。

到家樓下,德華已經醉倒昏睡過去,

一人托著一邊扛起德華拖下車,陳師傅也下車幫忙按電梯。

電梯門要關上前,用手對著汪汪比著他的胸部位置。

汪汪低頭看了一下,

透明肉色的矽膠BRA,已經掉出來一邊了。

電梯門緩慢地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心牌歡宜香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