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救媽媽  

 

截取於「白雪公主」

惡毒皇后用盡畢生的魔法,提煉出一個像血液般濃烈紅色蘋果,只要善良的白雪公主咬上一口,這個心中永遠的刺痛,就會被拔除了。

根據德國格林兄弟童話最初手稿,母后的角色是白雪的生母。1812年完成。

文慧騎著一個破爛的摩托車在國中門等的接收女兒下課

看到女兒跟一群同學有說有笑往校門走過來

發現女兒開始有小少女清新脫俗的氣質,緩緩散發出來了,

站在同學裡她顯的潔淨雪白

心中就一陣安慰辛苦這樣久了女兒終於快長大了

孩子的成長通常都是一晃眼一個失神就快長得比自己還高了

心中希望她以後有一個愛她的男人有一個幸福快樂美滿的家庭

文慧默默對著上天禱告著:

「她長得這樣標緻亭亭玉立未來一定是好命的無憂無慮!」

 

「媽~你再發什麼呆啊!」

女兒走到媽媽的旁邊笑著把書包放到前面的菜籃

很快樂地跳上了後座機車震了一下

「小雪!要有女孩的樣子!」

文慧笑著指正女兒粗魯的動作

「又沒人看到啦!」

母女倆嘻嘻鬧鬧的騎著摩托車回家

這是一個簡單又窄小的一層樓房差不多只有15坪左右兩個房間一個衛浴

一回到家文慧對著小雪說:

「媽媽有把蘋果削好了在冰箱

小雪把書包放回房間把空便當盒拿出來自己清洗,笑的甜美燦爛的說:

「嘻!我最愛吃蘋果媽對我最好了!」

「那你先一個人在家做功課喔!媽去拿貨了晚一點有人要來買!記得…」

「誰來都別開門除了媽媽!」小雪已經咬著蘋果打斷媽媽的話得意地說

文慧滿意地親了一下小雪的額頭就放心的出門

 

 

文慧來到一個市區的高樓大廈這是她老公哥哥的家。

文慧的老公開的是化工原料廠其實他們的生活之前還算富裕

一家人和樂融融 。

後來因為物價高漲又加上出貨時遇到其他工廠惡性倒閉

大夥的事業就像骨牌倒的亂七八糟。

文慧的老公被人倒了一千多萬緊急叫文慧帶著孩子回娘家先避避風頭

就在這個空擋他老公就趁這機會把母女倆拋下跑內地去躲債了!

文慧一個女人帶著孩子眼看就到上學的年紀

如果不多賺點錢孩子的學費怎麼辦?

就在那時他老公的哥哥假釋出獄也回到老家

就這樣他們之間有了交集也談起了這些年不幸的遭遇變化。

她老公的哥哥私下偷偷報給文彗一個挺而走險的賺錢方法

販毒。

「大哥我有門路假釋期間我還在被觀察這賺錢的途徑卡死動不了

你女人家賣比較不危險沒人會注意!」大哥小聲神秘地說。

「可是…這犯法…我…不會…」文慧一時慌張不知所措的回答。

「你現在還有什麼選擇想想孩子吧!」

就在第一筆貨成交後獲得高額的鈔票後

文慧就自然順從了再也不懷疑抵抗的成為專業女毒販。

白天她是家庭主婦晚上她在家等的客戶的電話

客人一有需要就親自把貨送到各大飯店酒店夜店服務算是周到。

這幾年存了不少錢但是日子過得還是很低調

這些嶄下來的錢是要把小雪送到國外讀書用的。

因為自己的工作內容風險太高文慧一個人把後路都計劃安排好了

如果有個什麼閃失被抓了自然有她配套的方法。

她把這些告訴了小雪文慧並沒有欺騙小雪自己賺錢的方式

小雪出奇的懂事的接受與瞭解文慧把藏錢的方法與去處只告訴了小雪

母女就這樣相互掩護相依為命過著販毒的秘密生活。

 

今晚文慧一如往常地來到大哥家拿貨。

大哥開門馬上熱情地說:

「今天的藥丸子非常好!荷蘭來的!市場很好賣的你可以提高價錢多拿一點。

這些粉也很純你要不要先試試!」

大哥邊說邊炒一排白粉默放著文慧自然坐過來熟練試試這次貨的好壞。

大哥隨後拿出一個玻璃小水瓶對著文慧說:

「我們也來試試這個!如果好用我下次要大量的進貨你到時候再賣!」

兩人喝完了之後文慧立即呈現迷茫舒服的表情

大哥一口狂親了文慧的嘴隨著脖子滑下大力吸允著文慧奶頭

「好久沒跟你做今晚做完再回去吧!」

文慧沒有拒絕反而熱情回應著。

這些年兩人有時候因為寂寞的關係會在彼此身上找發洩。

大哥把文慧抱到房間兩人在藥物刺激下做了一場狂歡激烈的性愛。

完畢後大哥走去客廳把殘餘的白粉打算拿過來在享受

就在文彗穿衣服的空檔

發現大哥的手機在靜音震動打算拿起來交給大哥

靠近一看看到來電顯示文慧心頭震驚一下隨時裝回鎮定沒事的表情說:

「我要回去!再玩下去今晚生意不用做了!」

大哥臉上滿足笑容得回來光著身體坐在文慧旁又吸上一口白粉的說:

「那把門關上喔!我先爽一下!」

邊說還邊掐了一下文慧的奶子

文慧輕柔的把大歌手移開拿著裝滿毒品的包包離開了。

 

一路上心頭很不安回到家看小雪正在看電視回頭往走廊察看一下才關上門。

「媽!怎麼了!你好像很緊張!」

「沒事!之前有你聽到門口有走過的聲音嗎?」

「沒啊!也沒人來敲門就算敲門我也不會開!對吧!」小雪嘻笑的說。

文慧看到小雪開心的笑容緊張的反應立即消失無影無蹤

從包包拿出一大推貨拿出裝貨的袋子準備分裝販賣。

「哇!這次怎麼這樣多啊!」

「這次貨比較好賣媽就都拿一些!下個月又要交補習費了要多賺一點!」

小雪心疼地看著媽媽靠去給媽媽一個撒嬌溫暖的擁抱。

「好啦!別看太晚準備去睡覺了!」

小雪聽話點頭地站起來準備進房就寢這時候門口有重力巨大的敲門聲

母女倆人都被這突然的巨響嚇注停頓一下。

文慧動作迅速把滿桌的毒品掃進裝當當裝貨的包包往門口的觀外小洞看去

馬上把包包丟給小雪對著她大喊:

「快把這些東西沖進馬桶!警察在外頭!」

小雪警急的接住急忙窄小浴室衝進去立即反鎖。

警察在外頭大吼著:「開門!」

文慧整理頭髮衣物把客廳掃射一遍確定有無異樣

對著外面拖延時間喊著:「誰啊!這樣晚還敲門!」

「警察!」

喀喳一聲文慧不徐不及地把門打開裝出困惑的表情:

「請問…?」

兩個肥胖高大警察把門大力的推開快速進入屋內收索著

文慧表現出緊張畏懼的樣子。

「警察是發生什麼啦?」

「我們有情報說這裡販毒!」

「我這樣子怎麼可能啦!」

「家裡還有其他人嗎?」

「我跟我女兒她正在上廁所。」

「叫她馬上出來!不然我們把門敲破!」

警察猛力敲著浴室的門口另一個警察在客廳廚房胡亂翻查著。

「小雪你好了沒!警察要你出來啦!」

三人在外頭聽到好幾嘔吐聲與馬桶從沖水的聲音門就打開了。

小雪微笑裝迷糊看著警察說:

「怎麼了?媽~警察來我們家借廁所喔!」

警察推開小雪衝進浴室東翻西翻

用腳把馬桶都踢倒看看有沒有東西掉出來

連沖水馬桶蓄水槽都打開仔細摸著

確定什麼都沒有才表情失望的走出浴室。

一走到客廳另一個警察也對著他做出什麼都沒找到的表情。

警察一副兇狠的口氣對著抱著一起的母女吼著

「我們情報可能有錯誤 對不起啦!」

很不甘心的轉身就離開狠狠把大門甩上。

文慧趕緊把門反鎖用小洞看警察確定離開後

回頭馬上牽著小雪坐在沙發上說:

「你還好嗎?有沒有嚇到?東西都處理掉的了嗎?」

這時候才發現在小雪身體有微微地發抖。

「嗯!粉末都沖掉了但藥丸來不及我就吞了。」

「你吞了?吞多少?」

「全部!」說完小雪的身體不自主越抖越強烈。

文慧大叫:「我們現在去醫院!剛剛的包包你藏在哪裡?」

「廁所門後面!」

文慧動作混亂拿著包包托著女兒的身體出門在路急忙揮手叫計程車。

上了計程車口氣慌張對著司機說:「快!去最近的醫院!」

哭著緊緊抱著全身發熱小雪說:

「媽媽對不起你!你怎麼這樣傻!」

「我要救媽媽!」聲音虛弱說。

「沒事的!到醫院就沒事了!不要怕媽媽在!」

「媽~我心臟跳好快好像要裂開了!」

小雪說完呼吸遽然急促喘了幾個大口

眼睛突然瞪的好大眼神翻成白色後昏迷了。

「小雪!醒過來!小雪!」

「司機快點!拜託快點啊!」文慧失控的大叫。

 

 

到醫院的時候下車的時候文慧其實發現小雪的身體從發熱已經漸漸冰冷了。

但是她仍然不放棄抱著小雪進急診室

對著醫生護士跪地乞求著

醫生與救護人員瞭解情況後立即送到急診電擊小雪的心臟

試了好幾次回身乏術心臟已經無法再度跳動了。

醫療醫生護士們大家對文慧露出遺憾的表情

文慧跌在地上哀號悲淒大哭著

一步一步爬著突然站了起來發狂吼叫的衝出醫院。

 

 

文慧回到大哥的家大哥開了門一臉驚訝地看著她說:

「這樣晚來找我?」

「東西真的太好賣了我再來補貨!」

大哥笑嘻嘻地說:「那快進來!你有化妝喔!」

「對啊!剛剛送貨就趕過來啦!」說完給大哥一個熱情地吻。

「對啦~那個水!害我今天做生意時候都想著你!我想再喝一瓶!」

大哥露出色情淫穢表情說:

「那…今晚就陪我一次做到爽!」

文慧呵呵笑著把包包都在一旁乾脆脫掉上衣把內衣脫掉奶子露出來

大哥拿出一瓶小玻璃水交給文慧

然後回房間就把毒品拿出來準備今晚瘋狂性愛的派對。

文慧拿著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可樂

把玻璃瓶裡的水平均倒在兩個杯子加入可樂調味。

裸著上身走過來溫柔的趴在大哥的肩膀說:

「來!喝完幫我把褲子脫了!」

大哥開心笑出聲音興奮的一口乾了

馬上把臉埋在文慧奶子輕咬玩弄著野蠻亢奮的把文慧褲子脫了。

突然大哥肚子一陣絞痛。

從文慧身上爬來起來對著文慧驚訝地看著。

文慧表情瞬間變得冰涼冷靜身上只穿著內褲緩緩地拿起大哥的煙點起來

大哥痛苦的蹲著接著在地上一陣翻滾

吐出一口鮮血發抖手指著面無表情的文慧說:

「你…給我喝什麼?」

「我學化工的你忘了嗎!隨便一個原料都是毒啊!」

「你…好毒啊!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你好狠!

警察叫你交出幾個下線讓他們交差衝業績是吧!你出賣我!」

「你怎麼…知道…」大哥困惑的表情後又咳出幾口血。

「你電話裡來電顯示是陳警官!」

大哥已經虛弱的全身趴在地上嘴巴一直緩緩地流出紅色血液。

文慧把煙熄了!

拿起桌上的幾顆毒品一口吞了然後所有的白色粉末吸光 。

躺在沙發上繼續說:

「本來這顆毒藥是要給我自己吃的!等到小雪出國唸書移民到美國

我就打算解決自己!沒想到…我的小雪已經先去天堂了!」

文慧不穩站了起來經過大哥旁邊踹了幾腳差一點自己重心不穩跌倒。

然後檢查大哥確定斷氣了

慢慢拖著昏迷的身子走到落地陽台

打開窗讓身體吹著秋天清晨的微風。

一個跨腿坐在欄杆上對著微亮天空說:

「小雪別飛太快!媽媽現在就飛去找你唷!」

文慧就這樣從26樓掉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心牌歡宜香火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